《西游记》读后感【2】
大家应该都看过《西游记》吧?
在旧版的《西游记》,里面的孙悟空活泼、调皮,但唐僧看起来笨拙、善良,所以经常误解悟空,而唐僧的法号叫玄奘,又被叫唐三藏,里面的猪八戒长的比较丑陋、但很好吃,沙僧就是鱼怪变得。
在新版的《西游记》,里面的孙悟空依旧那么活泼、调皮,唐僧还是照样,但是这比起旧版的猪八戒可是太丑陋了!沙僧也没有什么大的变化。
在《大话西游》里,孙悟空是人修炼成的,《大话西游》里面主要是讲孙悟空修炼成仙后的爱情故事,就是没有讲唐僧、猪八戒还有沙僧。
在《西游伏魔记》里,是讲唐僧的,当时他还不是一个合格的伏魔师,在身边有个女人一直帮,一开时他驯服了鱼怪,鱼怪就是沙僧,直后孙悟空又帮助他驯服了猪怪,猪怪就是猪八戒,而最后的大BOSS当然就是孙悟空了。
我最喜欢孙悟空,因为他会七十二变,我也想像他一样会七十二变。
其实世界上真的有唐僧!他的故乡是洛州缑人(现河南省偃师县缑氏镇),原名叫陈炜。